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

----------------------------------------------------------------

Daisy 我很愛笑 ~ 特別是大笑 ^+++^

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 (怎麼打著打著有種哀傷感 T0T)

眼周附近的小細紋越來越有"長大"的趨勢

再加上下眼袋那討人厭的黑眼圈...

也讓Daisy我在每次的大笑同時... 心驚膽戰哪~

所以...最近我瘋狂地尋找適合且好用的眼霜產品...

用了五六款以後~ 決定要將其中最為好用的一款介紹給大家 ^^

就是它:

P9281384_副本  

DIAMANA ~ 細緻全效眼霜

 

為什麼我會大力推崇呢?!

先來看看它的成分~

  • 水晶肽 : 結合奈米白金級奈米黃金離子  能修復及抗老化
  • 南極海醣蛋白 : 具有超棒的保濕特性
  • 緊緻因子四胜肽、三胜肽 : 能有效改善眼部浮腫
  • 淡化黑眼圈精華 
  • 植物複方亮白修護因子
  • 玻尿酸胜肽 : 提高皮膚張力與彈性

 

是的!! 它看起來似乎能夠滿足目前Daisy我所需的各項需求~

所以我當然二話不說的給他用用看囉 !!

 

P9281335_副本  

不光是眼霜本身~ 連它的盒子我都超愛的!!

整個 眼霜 走高級路線~ 很有質感喔 

 

手部示意圖~

P9281365_副本  

這款眼雙讓我非常喜愛的原因還有一個: 它沒有濃郁的人工香精味

我一向很怕那種過於香濃的不天然香味...

還好~ 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 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一摸到眼霜就能感受到它的質地非常細緻且柔滑!

擦在眼周肌膚上 能夠達到很棒的保濕與緊緻感~

卻完全不會有黏膩或是厚重感喔~ 

20449_副本  

在眼周點上幾數點~

20445_副本  

接著用輕輕點壓的方式讓眼霜能被肌膚所吸收進去

(力道千萬要輕柔喔~ 眼周肌膚是非常脆弱的 >"<)

20440_副本  

吸收後~

20439_副本  

張嘴大笑也不怕啦  哈哈哈)))))))

 

(看看這個眼霜的質地之細柔 ~ 真的很好用呢!!)

P9281376_副本  

以前的眼部產品 要分保濕  要分亮白  還要分拉提...

但這瓶 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 一瓶就能搞定各種眼周問題囉!

而且成分不易敏感 ~ 效果也很好 

真的是瓶多效合一的細緻全效眼霜呢!!!

你也還在尋找好用的眼霜嗎?!

快來試試 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