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Daisy 入手了一款超火熱的好物!!!!

四維生技  海洋水母 凍齡系列

_DSC3299_副本  

不知道水水們聽過燈塔水母嗎?!

已成熟的燈塔水母會因為年齡老化或環境貧乏的影響~

自我轉化成年幼狀!

而從該水母中提煉而成的就是具有複活因子的凍齡保養品了!!

 

四維生技就是利用這款最新技術研發了一系列的水母保養品喔~

先讓 Daisy 介紹使用了三周後 讚不絕口的保養三件組吧 ^+++^

_DSC3355132_副本  

恩~ 就是它們!

讓 Daisy 最近皮膚又滑又亮的秘密武器就是這三瓶啦 o(≧o≦)o

怎麼使用呢?

首先 ~ 洗完臉後就直接使用圖右那瓶看起來金黃的水母瞬效精華

別懷疑 它就是一款精華液! 

還是款超高級的精華液喔~ 有 水母膠原胎盤素多胜肽海洋膠原...等珍貴元素

加上屬於半稠半稀的質地~ 所以非常快速就吸收了!

重點是: 完全不會感覺黏膩唷  

( Daisy 我最怕用到會有黏膩感的保養品了....>"<)

DSC_0849_副本  

且用量非常的省~ 只要輕壓個兩下! 就能擦完全臉及脖子~ 有夠省的啦!!!!

( 在這不景氣的世代... 省錢就是賺錢囉 ╮( ̄▽ ̄)╭ )

initpintu11_副本  

DSC_0849_副本  

等它吸收後~ 其實不用等啦! 因為真的立刻就被肌膚給吸收進去了!!

 

接著就換 超神奇的 水母修復精華 

_DSC333511_副本  

我為什麼說它神奇嘞??

水水們可以仔細地看看成分說明~

這不就是頂級EGF的成分表嘛!! 難怪它取名為 : 修復精華

這三瓶好物裡  我最愛的就是它了!

第一次擠出的時候還想說: 這是...調理油嗎?! 

但一擦在臉上真的是有種 : 這也太神奇了吧! 的感覺

因為它不只完全不油~ 還讓我在擦上的瞬間就能感覺肌膚立即的賦活了!!

用量一樣超省的喔! 只要兩小滴 就能搞定全臉及脖子~

而且它為肌膚帶來的細滑感真的是我用文字沒有辦法形容出來的 Orz

(好想讓大家知道那種摸起來又柔又滑的觸感喔)))))))

DSC_0861_副本    

我只能說 ~ 這絕對是一瓶一年到頭都適合使用的修復精華油 

要說以上兩款產品的缺點嘛~

大概就是因為用量省 廠商設計的壓量少少的 (才不會擠太多 浪費) ~

所以第一次使用你要擠壓超級多下  好用的它才會出現...

(久到 Daisy 還以為是不是拿到瑕疵壓頭哩 哈哈哈)

所以水水們第一次使用時記得要多按它個幾下 ^+++^

 

第三款是接下來 秋冬必備的逆齡聖品~

水母凍齡滋養霜

_DSC33351112_副本  

這款乳霜的設計非常的厲害

它是一款專利的按摩壓頭!

能夠 一邊擠出乳霜 一邊按摩 達到吸收與拉提的效果~

_DSC3386_副本  

 

而且那個專利的按摩設計好舒服喔!!

 

我自己推著推著都有種好像在做 保養品導入 的錯覺呢~

 

DSC_0892_副本  

重點是: 滋養霜居然也能這麼清爽無負擔?!

Daisy 我以前用過的乳霜 相較之下都過於厚重了啦 >"<

這下連我秋冬愛用的百優都要打入冷宮了  ╮(╯▽╰)╭

 

~  我連續使用了這三瓶後 才短短三周下左右~

雖然面臨了酷暑及季節的變換 ... 但我的肌膚真的變得穩定許多哪!

全臉的小細紋大幅的減少了~ 

現在真的是不上妝也能自然透出白皙水亮的好氣色耶!!!

(再再再見啦 ~ 曾經的蠟黃肌  )

 

更重要的是~ 如果你跟 Daisy 一樣有個難搞的過敏性肌膚也免驚啦!!!

因為它們家的產品強調 " 14天滿意賞期 有過敏反應全額退費" 喔)))))

(這點官網居然忘了PO... 還是 Daisy 我漏看了??  XD )

(是我打去問公司問成分會不會容易造成過敏時 他們跟我掛保證的唷!!)

 

只能說這次Daisy 真的是挖到寶了啦 ^+++^

對該產品有興趣的水水們可以上四維生技官網了解喔!!

http://szwei.com.tw/products.html

 

PS:偷偷跟有興趣的水水說~  目前有超優惠的折扣活動喔!

      有需要的人可以直接跟 四維生技 美麗的劉小姐 聯絡喔! 電話: 0921-368155

     (網站直接買沒有那種折扣喔! 也不是找 Daisy 喔!!我沒有東西可以賣你啦  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