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全職媽咪~

每天就是繞著家中個小蘿蔔頭打轉!


常常覺得腰酸背痛~

以為只是因為忙小孩,忙家務造成的...

沒想到這次試用了1/3 A Life憶床墊才發現....

原來一張好床能帶來這麼大的影響 ~~

這就是這次試用的超好睡床墊 :

(包裝扎實且仔細清楚的外箱及明細)


內容物包含:

1/3 A Life 十全高透氣記憶床墊 x 雙人

涼夏水凝墊 x單人一張

完美支撐肩頸側睡枕 x 兩顆

首先來介紹床墊吧 ~我躺了幾天下來,很意外的~

時常來糾纏我的腰痠先生跟背痛小姐居然失聯了...

(說實話...我當初申請試用完全沒想到可以有這樣的一個效果耶~~)

加上我跟小朋友都有很嚴重的鼻子過敏問題

所以每天起床就是揉鼻子揉眼睛,過敏嚴重時還會狂打噴嚏+流鼻水的...

但睡了這張床不只是能一夜好眠,連隔天起床都會覺得鼻子通了呢!


上網仔細查了一下才發現~

此款記憶床墊不只床墊本身具有防黴防螨抗菌效果

就連布套也是採用防螨抗菌的材質

自然能讓對塵螨高過敏的我們也能舒舒服服睡個有益健康的好覺 


 

雖然市面上記憶床墊比比皆是

但此床墊卻具有以下幾個必buy特點 : 

1. 100%台灣製造         這年頭還有什麼比MIT更深得民心呢?!

2. 整體厚度高達10cm      彈性超好 又能承載高重量(110kg以內)

3. 不含甲醛甲苯         聽很多也看很多含這含那的...怕怕

4. 具有專利透氣結構      設計能形成對流的溝槽,睡整晚也不會感到悶熱                 

5. 防黴、、抗菌      最推的理由~~大大的改善了我的過敏困擾

我為什麼會說這張床帶給我很大的影響呢?

因為目前家中使用的彈簧床偏軟,且支撐性不佳

所以每次老公或我翻身都會互相影響

1/3 A Life的床墊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了!


讓我驚訝的超棒支撐性能及完全靜音的材質~~

一整個好躺好睡到不行 


效果之好~真的讓我試躺的第一天就想訂一組了!!


有圖有真相 (我還特地找了底部較小,較難站的瓶子測試喔!)

1/3 A Life 床墊特性

支撐性超優~能完整支撐每個人的身型曲線 

(床墊平面扎實,不偷工減料所以不會造成重量週遭整個塌陷)


加上傳統彈簧床透氣性不佳~

但躺在1/3 A Life上的小人卻不再整顆頭濕答答了!

因為此床墊具有專利透氣結構

設計能形成對流的溝槽,所以就算睡整晚也不會感到悶熱或是不適


還有這個~完美支撐肩頸側睡枕

記憶枕的中間設計為凹狀,加上跟床墊一樣的記憶材質

反向張力無彈性,讓肩頸徹底放鬆不壓迫!

這樣一來,我們在睡覺的時候頸椎得以支撐成一直線能夠減少打鼾,落枕的情形喔!


 還有一個涼夏省錢法寶


-- QQ水凝墊 --可用在床墊或是枕頭上喔!!


有了這個~冷氣的溫度設定可以比平常再高個1~2度

每天使用下來也能省下一筆不小的開銷!

重點是躺起來觸感舒服又不會悶熱

唯一缺點大概就是有點重量了~ 哈哈!!



整體而言,此次試用讓我整個大升火啦  ))))))

瞧瞧我們家兩個寶貝霸占床墊賴著不走的樣子 

 
 
這樣就知道躺在上頭有多舒服了!!
 

我跟妹妹都已經討論好了 ~  
今年的父親節禮物就決定是  1/3 A Life 記憶床墊了!

你也還在為父親節禮物傷腦筋嗎?

送個對長輩身體最佳的禮物吧 ^+++^

快到 1/3 A Life 官網 : http://www.ali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