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剛懷大寶的時候,從開心雀躍的心情持續了好幾天~
接著,也開始擔心起寶寶健不健康啊?! 還有~身材會不會走樣呢?!...等等
寶寶的健康問題就交給產檢及一些預防性的篩檢!
但保持身材這門深奧的課程我只好交給專業的懷孕專用產品來替我把關了 ^^
只要說到懷孕~一定會想到 妊 娠 紋 !!
是的!從我親愛的媽咪跟姊姊的身上我也看到了活生生的案例 >"<
所以打從知道懷孕~然後意識到身材的問題後...
我就開始在網路上瘋狂的搜尋與比較各家除紋霜的成分與口碑~
最後,我選擇的就是它 ~ 

法國伊蘭纖姿 孕婦除紋霜

為什麼它能擊敗許多牌子而成為我的首選,且一用就是從懷大寶直接延續到生完二寶呢?!
首先~ 因為肚子很接近腹中的孩子! 所以成分很重要很重要!
伊蘭纖姿的除紋霜有3大安全保證:
 1.不含大腸桿菌 
 2.安全有保證 
 3.全國檢驗安全有效霜認證
 


 

但這樣還不足以讓我成為死忠愛用者, 它還有以下特點:
 1.非常好塗抹~ 但卻讓我感覺非常清爽,完全沒有黏膩感!
 2.第一胎胖了近15公斤,卻因為從初期就不間斷地使用伊蘭纖姿的除紋霜
   讓我從快速稱大的肚肚到瘦回小肚肚後,肚皮上都沒有留下懷孕的痕跡!!
 3.天然植物配方,讓很容易皮膚過敏的媽咪我也能愛美的放心使用~
 4.滋潤配方獨特有效,滋養卻不油膩!讓我反而是孕期才體會到沒有冬季乾癢的舒適感!!
 5.簡單卻超有效~每天我就是照說明的方式早晚各擦一次! 就這樣小肚肚依然緊實無痕


 

是的! 就這以上這些特點讓我對它愛不釋手~
但基於尺度原則...就以手部特寫來瞧瞧它的質地與滋養度吧 ^+++^

是否看的出來它超級好推好吸收呢?!  別懷疑! 全是真的 

心動嗎?! 想入手的要加快腳步囉!

只要在丁丁、啄木鳥、寶雅三間藥局通路購買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系列產品,
滿$500元即可獲得活動刮刮卡乙張;滿$1,000即可獲得兩張。

刮刮卡活動期間:2013/07/01-2013/07/31 要買要快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