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
這次Daisy要跟大家分享一台 非~常 棒的空氣清淨機喔!!

賣個關子~ 看看包裝先!



是的~~ 您沒有看錯!!  
正是家電大牌 "Panasonic" 所推出的 加濕空氣清淨機

千萬不要以為只是一般的空氣清淨機喔!
這台可是具有獨家 nanoe 技術的多功空氣清淨機呢 ~

什麼是 nanoe 呢 ?!

就是神奇的 奈米水離子
所謂的奈米水離子 就是利用最先進的水合電離子微粒
利用這種 奈米水離子的技術 能達到以下功能:
1.有效除菌 
2.抑制過敏物質 
3.殺滅真菌 
4.去除附著性氣味
5.滋潤肌膚 防止角質層脫落


附上官網連結:
http://pmst.panasonic.com.tw/active/nanoe/what.html?blog=ak

官網圖示說明:




 
是不是跟Daisy一樣 光看介紹就心動不已了呢?!
別急別急  Daisy馬上帶你們看看這包裝精簡又牢固的紙箱內的"禮物" 

一拆封就先看到廠商貼心附上的取出方式與安裝方法!!
(整個就是貼心丫!  畢竟一開箱的作業往往還沒有說明書可以參考...說明書不在箱底就在箱中 @@")



 
只要按照簡單的取出與安裝說明就能輕輕鬆鬆的安裝好囉!!!



不同與一般的空氣清淨機~ 這台還有個脫臭過濾網要先裝入, 接著才把集塵過濾網裝上!



 



集塵過濾網的背面與特寫



還有還有~ 特別的奈米水離子所需要的水是怎麼注入的呢?!  
就算是家電白癡也完全不用擔心~

(我沒有承認我是喔!!!!!!!)
只要下壓指示按鍵,再順勢往外拉, 就能輕鬆開啟囉!
且瓶口很大,非常方便注水與清潔呢~


水箱下面就是水盤以及加濕過濾網組件
   


注水後水位顯示窗



 正面外觀照 (功能說明)
 



側面外觀照 (功能說明)

 

俯瞰照 (功能說明)
 


看到這麼多選擇的按鍵 有沒有覺得設計的十分人性化呀!!!
(個人非常滿意這個設計!  多功又多選   只能給無限個讚了~)


讓我們貼近看看有那些功能選項吧!




不只是這樣喔!  還有還有...
 
 

不只貼心設有 睡眠靜音及指示燈滅燈裝置
還有! 愛地球省電模式~
最重要的是~ 預防皮小子們破壞或亂調的兒童安全鎖))))))))只能說貼心到破錶了!




=========================  使用一周心得  ============================ 
使用地點:小孩臥房
使用時機:午睡+晚間睡眠~隔天早上
使用時間:每天約10~12小時
集塵過濾網照片對照:



 使用一周的集塵過濾網近照:



使用心得:
 
大寶 (四歲2個月) 遺傳了我跟老公的過敏體質~
或許比我們夫妻倆都嚴重也說不定!
幾乎每天睡覺起來都是打噴嚏+揉鼻子揉眼睛...
一定要等他戴了口罩一陣子後過敏症狀才會緩解!

所以我對於居家環境的清潔也是很用力的在給他清掃~
(每個禮拜吸地板+每天拖地+2~3天擦拭各個平台)
(因為要帶兩隻皮小子...這真的是我的極限了!!)
畢竟媽咪我也是鼻過敏患者~深深了解鼻子過敏最害怕的就是灰塵跟塵螨了...
但是就算我這樣"用力"的清掃... 大寶還是幾乎每早都出現過敏症狀~
或許跟住家隔壁正在蓋大樓有關...
雖然家中使用鵝牌氣密窗. 但每次擦拭平台還是覺得灰塵很多呀 >"<

最近使用了Panasonic 的 nanoe 空氣清淨機我才知道~
原來就算我這麼努力的清潔, 但對於空氣中的微塵及病毒,黴菌等...還是無法有效殺滅...

這也是為什麼明明感覺集塵過濾網的灰塵沒有很多~但兒子的過敏症狀卻神奇地好了許多的原因吧!!

才使用了短短一星期~ 
兒子的過敏症狀卻從天天出現到現在這個禮拜才出現一次!
連兒子都對這才nanoe 清淨機 愛到說:這是我的baby~ (環抱住清淨機)

看到他這個樣子~很心疼也很開心!!
畢竟要我戴口罩我都嫌悶熱了, 何況是個才滿四歲的孩子...
也慶幸這次這麼幸運能體驗這台這麼優質的空氣清淨機!!!

(兒子看我對著空氣清淨機拍照拍不停, 吵著也要跟他的baby合照一張 )







下禮拜再來報告看看有啥新體驗 新發現  ^+++^ 

=====================  以上  為使用一周紀錄  ======================






======================    使用兩周紀錄如下   =======================
使用地點:小孩臥房+客廳
使用時機:午睡+晚間睡眠~隔天早上   客廳約使用了3小時
使用時間:每天約13~15小時
集塵過濾網照片對照:
 


集塵過濾網 近照



是的!!

非常明顯灰塵比第一周要多了許多....

這  是  為  什  麼  勒 ???

因為隔壁蓋大樓....整個建造工程越來越浩大啦 >"<


難怪兒子頭兩天 明明剛睡醒時並沒出現過敏現象
但只要到客廳去...才待個30分鐘~1小時左右
就開始揉鼻子揉眼睛的...

第二天最嚴重,又開始出現一直打噴嚏的現象 >"<
後來趕緊將客廳的氣密窗關上 
並將空氣清淨機也搬到客廳來"清淨" 了半天
兒子那紅腫的鼻子及腫起來的眼睛才逐漸好轉!!


看看那眼睛...腫到連雙眼皮都不見了 T0T



這次的突發狀況幸好有 Panasonic nanoe 的幫忙~ 
讓兒子居然能這麼迅速的從過敏症狀中獲得改善!!

之前總要靠鼻噴劑才能抑制住的過敏症狀, 這次全靠 nanoe 搞定了!!
否則每每看著兒子小小年紀卻飽受過敏所苦....心真的很不捨 很不捨
但使用鼻噴劑卻也擔心兒子這麼小就依賴這種藥物好嗎??

 
好在這次單單靠著 nanoe 抑制過敏物質+清淨空氣品質讓兒子又能充滿活力的快樂玩耍

  


第二周使用心得就先分享到此囉 ~  過幾天咱們換來試試神奇的脫臭功能吧 ^+++^



===================  以上  為使用兩周紀錄  ========================


久等啦~ 我們要來試試神奇的脫臭功能囉~


將專門丟棄兒子臭尿褲的垃圾桶放到空氣清淨機旁...
我還刻意沒放置在異味感應孔的那邊喔~
卻還是沒幾秒鐘的時間 ~ 燈就由藍轉紅了!!



而 且 ~ 居然才一下下光景!! 那讓人不敢領教味道就完全消失了!!

因為太神奇了~ 讓我不得不去獻寶一下 ))))))^0^

我媽看到我把清淨機跟垃圾桶都搬進她房間...一直威脅我不准開垃圾桶...
但當我整套表演完了以後 ~ 連我媽都驚奇不已哪!!!

這個實驗的神奇程度讓我得意的表演了四次給家裡的人看跟聞...哈哈哈

還有這個...

只要弟弟大便在尿褲裡,去空氣清淨機旁晃晃~ 
不出所料 ~ 果然指示燈又會突然由藍轉紅...看到轉紅時,媽咪我都很新奇的囔囔 ~

肇事者(弟弟) 則會一臉莫名地看著我 ~ 很有趣喔!! ~
 


而且這時就算靠近弟弟也不用擔心聞到便便味!!!
 


=======================    使用三周紀錄如下   ========================
使用地點:小孩臥房+客廳
使用時機:午睡+晚間睡眠~隔天早上   客廳約使用了3小時
使用時間:每天約13~15小時
集塵過濾網照片對照:
 

使用了三周的過濾網近照:

嗯....那個顏色~ 是的! 它已經有點變色了 Orz
應該是隔壁蓋大樓的沙塵吧....>"<


但幸好有nanoe的幫忙 ~ 讓我們雖然每天處於這種沙塵滿天飛的環境下
兒子跟我的鼻子過敏現象卻極少發生呢!!  

來比較一下每周的集塵過濾網吧~

 

第二周灰塵明顯增加就是因為隔壁開挖了 @@"
第三周跟第二周遠看沒有很大差異...
但實際上 ~ 灰塵的顏色變深又變黃了  厚度也明顯增加了!
讓媽咪我 非 常 想拿吸塵器出來吸一吸...
但為了忠實呈現與紀錄 ...只好忍痛作罷 >"<

每天使用這台空氣清淨機後,兒子過敏的現象真的好了許多許多...
之前他背誦"弟子規"時,總是這裡揉 那裏揉的...
來看看他使用了這台空氣清淨機前後的差別吧 !


使用前
 

使用後



你看出來了嗎?兒子的專注力好了許多唷!!

也不會講到一半一直揉來揉去的了!!

真的很感謝nanoe ~ 
不只是大大改善了孩子過敏的現象, 還有效的提升了他的專注力!

這麼一來,對於即將踏入幼稚園的大兒子~ 我又能更放心了 ^+++^


=======================    使用三周紀錄如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