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說:
「奢華」在今日,應該展開新的故事

 

這次 換Daisy 用唇彩說說自己的故事      

16897_副本  

以往 Daisy 很少使用唇膏

因為年輕時期(遠) 不太會挑 剛好都讓我挑到些很顯唇紋的唇膏

然後~ Daisy就這樣怕草繩怕了10幾年 T0T

 

不過這次體驗的這支BOBBI BROWN 金緻奢華唇膏 完全顛覆了我那老舊的思想!!!

先來看看外包裝 跟那貴氣高雅的本尊 

16894_副本  

Daisy 很幸運體驗到我喜歡的裸色系 06 低調玫瑰 Neutral Rose

全系列有30色喔!! 絕對能挑到喜歡的 ^+++^  (文末附上色卡圖)

 

16896_副本  

這支BOBBI BROWN 金緻奢華唇膏

讓我一用就屏棄了10多年來對唇膏的排斥....

原因有以下幾點:

1. 顯色飽和度 十分夠力!!

2. 保水潤澤感絲毫不受影響~ 唇紋bye bye!!

3. 色調正中本人喜好表的紅心  讓 Daisy 愛不釋手 

這三點完全顛覆我對於擦上唇膏應該會有深深唇紋

以及很乾很容易掉色的印象 ~ 

 

來看看實擦圖 

16899_副本  

有沒有很自然 又很飽和有氣色 ^+++^

這就是本人畢生追求的唇色哪!!!!!

16900_副本  

 

如果想要走氣質典雅端莊風~
          建議先擦護唇膏+BB金緻奢華唇膏

想要年輕水潤誘人的~
          建議先擦護唇膏+BB金緻奢華唇膏+護唇膏 

17024_副本  

 

各色唇彩色卡  

LuxeLips_01  

 

尤其喜歡這支唇膏的外觀設計~ 

典雅大氣 

17020_副本  

 

 

~~~~~~~~~~~~~~ 以上內容為本人實際體驗之心得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