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後 讓我一試上癮的主角 :

P3259269_副本  

 

這樣單拍它你可能感覺不到 ~

 

其實它可是很精巧好用的唷!

外觀尺寸 : 600mm * 360mm * 850mm

跟我家本就服役中的直立式洗衣機一比...

佔用空間省太多了!

 

不過千萬不要小看它喔

雖然體積小巧~

但功能跟洗淨力可一點也不輸任何大型洗衣機呢!!

對於家中有小寶貝的媽咪們來說~

能夠讓寶貝穿的舒適又健康是最要的了!!!

_DSC94821_副本  

 

看看它有哪些必買特點吧!!

initpintu_副本   

家裡因為居住成員很多 (62)

所以對於每天替換下來要洗的衣服也是十分可觀的...

 

再加上小孩的衣物又不敢跟大人的工作服一同洗滌...

衣物又要分白色及深色 ....等等

所以往往要清洗完一天的衣服

光耗在"等待"每個分類的衣物洗好

就花了許多許多時間...

(萬一中間去做別的事情,忘了時間. 那就又是一籃接一籃的衣服順延清洗的時間了 >"<)

 

對於這樣的問題

其實一直覺得很麻煩也很困擾!

但卻從沒想過,原來可以同時使用兩台洗衣機來排解問題...

直到最近~ 才發現!

原來只要家裡多一台小巧的迷你小滾筒就能將所有問題迎刃而解呀!!!!!

P32592691_副本   

以前洗衣服就是只能將衣物裝入洗衣袋

然後祈禱衣物不要損壞 (真的! 只能祈禱了)

或是只有少少幾件衣物  但洗衣機的最低水量還是多得嚇人 Orz

嬰幼兒衣物或是高級衣物  只能彎腰手洗或花錢送洗來處理

往往不是身體因刷洗衣物痠痛 就是心理因荷包失血心痛...

 

現在倒是使用LG迷你小滾筒的機率比原本那台直立式的大得多  ^+++^

(沒辦法~ 又好用! 又省錢! 又省時! )

(除非單次洗一量真的超載,才會退而選擇傳統直立大洗衣機)

 

說了這麼多~ 還是趕快帶大家看看媽咪我愛不釋手的原因吧 ^+++^ 

 

操作面板非常清楚且多樣

_DSC9421_副本   

(媽咪我一開始還擔心滾筒洗衣機會不會很難操作... )

(實際使用後發現比直立還簡單幾乎都只要按個鈕就能完成洗衣程序了呢)

 

像是快洗程式 整個洗衣時間只要17分鐘

 

還有精緻衣物程式 整個洗衣時間只要39分鐘

以前每次只洗一兩件的寶貝衣物

就算用最低水量來洗

也要等1個小時才能洗好

且洗好還無法保證精緻外出衣物沒有遭到"損害"

但用LG小滾筒就沒有這個困擾了!

各種不同的洗滌方式都幫你想到了 ~

 

還有還有 這樣一來長輩也能輕鬆操作使用了!

以前媽媽她不愛用洗衣機就是嫌用水量大

也怕洗太久 時間都耗在那

每次都說 : 就兩三件 我順手刷刷就好...

但隨著媽媽年紀漸漸的大了 

彎腰洗洗刷刷的動作其實非常吃力...

 

之前也有教媽媽使用傳統直立式洗衣機

但她覺得一來 衣服才那麼兩三件

用水量卻很多  太浪費了

二來 操作上較為繁瑣 她也記不太住

 

而這次我教她使用這台小滾筒就很簡單 又省水

衣服丟進去~ 轉到棉質衣物

這樣 就好了!

_DSC94711_副本_副本   

  

媽咪我很愛這台洗衣機的高溫水洗設計!

這樣一來不僅能幫孩子們的衣物寢具 殺菌清洗

就連絨毛玩具、可機洗的玩具都能通通丟進去洗淨兼殺菌

 

機身外觀介紹

P41397471123_副本     

 

滾筒內部及機門近照

_DSC9482_副本  

 

洗衣劑的用量也是一等一的省呀!!

_DSC9415_副本  

 

以前都沒留意 原來滾筒洗衣機只需直立式1/8 ~ 1/4 洗衣粉用量耶

還有

最驚人的是 :

電力約可節省76%

水量約可節省 52%

 

腦中不禁浮現 :

好的洗衣機讓你 省錢 省時 省麻煩 )))))哈哈

 

 

而且滾筒洗衣機還有一個讓嬌小媽咪我很愛的特點~

就是讓我不用再為了拿取底部衣物而整個人墊腳墊到快抽筋 >"<

也讓我舒適到 請兒子們一起來體驗洗衣的樂趣呢

 _DSC9356_副本       

 

讓孩子從小學習做家事 養成勤勞的好習慣 ^+++^

不過前提是爸媽或長輩還是必須在一旁陪伴喔!!

_DSC9352_副本  

連我家5歲哥哥都能輕輕鬆鬆的取放 Good !!

 

成果分享 ^+++^

_DSC9402_副本  

_DSC9393_副本  

     

P3259269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