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ECO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

-----------------------------------------------------------------------------------

這次真的是讓 Daisy 媽咪我挖到寶了啦 ^////^

找到一整系列好用又高貴不貴的優質美膚產品耶 (灑花)

 

就是它!!!!

未拆封 

10119_副本  

拆封後 

P6123880_副本  

嘿嘿   有沒有    三瓶一字排開就整個超有氣勢的!!!

不過別誤會   人家可不單單有氣勢而已  還非常有內涵呢!!!

這三瓶分別是:

夢蝶草雙效潔顏慕斯、夢蝶草純露化妝水、夢蝶草微導修護精華液

這三瓶雖然都是基本款

但 Daisy 媽咪必須真心地說 : 有夠好用的呢!!

 

首先~ 雙效潔顏慕斯  (光是幕斯我就會先加個五分了  誰叫我懶呢!!)

10117_副本  

泡泡超綿密 (是的!! 這就是我愛用慕斯的原因吶!)

而且就像產品包裝訴求的一樣

真的是邊洗臉邊保濕耶

10144_副本  

洗後的 細滑感 還有那 完全不緊繃的舒服感   真的會上癮!!!

 

再來 是洗完臉一定要擦的 化妝水

夢蝶草 純露化妝水

P6123928_副本  

我一直拿它來打"SKXX" 哈哈  因為剛好前陣子都在用SKXX

沒想到人家這瓶純露化妝水完全不比它遜色

(對我來說更勝一籌啊!!  光氣味就完勝了  哈)

我好愛這瓶化妝水那淡淡的花香味 ~ 

雖然是擦在臉上  但總覺得心靈也一併釋壓了呢 

然後 非常快速的吸收外  完 全 不 油 不 膩 喔 !!!

擦完就覺得肌膚喝了飽飽的水 ~ 很多效的一瓶化妝水

P6123935_副本  

 

最後一步驟 是擦上 微導修護精華液 ~

P6123952_副本  

精華液一般給人的感覺 要嘛會有厚重感  要嘛有擦跟沒擦差不多.....

但這款也是清清爽爽  而且有讓肌膚吸收的Fu 喔!!

P6123872_副本  

以往只擦個化妝水跟精華液對我來說其實不太夠....

總會覺得乾乾的  然後不久就會開始泛油光 >"<

但這三瓶 一氣呵成的用後  ...

神奇的我的肌膚就這麼給他 "剛剛好" 了

不油不乾  ~

就是 Daisy 我夢想中的夏天聖品 ~

具有高效保濕度  又能做到完全不油不膩

最完美的是: 幫我達到超優的控油程度   

最近這種天氣能夠讓我的妝維持住  真的不是普通角色可以達成的 ~

總之就是非常滿意啦  哈哈哈

滿意到我用了幾天就立馬又上網自掏腰包加買一組 

(因為看到價格極優 整個太心動  很怕沒買到 哈哈哈)

強力推薦給跟我一樣夏天容易外油內乾的水水們 ~

32155_副本  

P6123901_副本  

--------------------------------------------------------------------------------

想看更多ECO夢蝶草舒敏保濕系列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