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隨著兩個蘿蔔頭一天天成長~
媽咪我的疲累成度也成正比增加中.... >"<

沒辦法~大的正值人生第一個叛逆期 (三歲)
小的又剛會走~呀呀學語... (一歲 通不太懂人話階段)

這時...上天聽到我的求救聲了)))))
送了我一份大禮~




體驗產品包含:

百耘堂開城蔘活泉  2瓶
百耘堂3D晶蔘  沖泡式茶包 3包


 這可都是選用6年根的北韓開城高麗蔘來製作的唷!

其營養價值非常高

而且純天然無添加任何香料或其他添加物~




百耘堂開城蔘活泉食用心得~


可常溫也可冰涼後飲用 

口感溫順好入喉~不會覺得苦澀或太嗆~
非常好喝喔!  還會回甘呢 ^+++^




 
百耘堂3D晶蔘食用心得~



很耐泡~而且可以回沖!
沖泡方式非常便利~而且人蔘味也都能泡出來喔!
我沖一杯在客廳~ 每個來客廳的人都問 怎麼這麼香呀?!
妹妹跟老爸還搶著要喝呢  ^+++^

我一連飲用了五天~
感覺比較不那麼容易疲累了 
而且就算連著喝五天也沒有上火的情形喔!!
(以前喝蔘類的都怕會太燥或上火...)
百耘堂 的產品就沒有這樣的困擾~
讚啦 
 
就產品飲用的便利性

還有能夠達到養生滋補的效果~
我給產品4.5顆心  (總分五分)


你也想參加試用嗎??

快來參加【iTRY 試用情報王】試用活動 http://www.itry.com.tw 
 
~~ 以上皆為個人實際食用心得介紹 ~ 絕非廣告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