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去參加了一場讓媽咪我身心靈都感到舒適愜意的LG家電體驗會 ♡♡♡

 

當天講師介紹了空氣清淨機  上下一起洗的洗衣機 電子衣櫃 門中門大容量冰箱....
還有還有 ~ 感覺超厲害的剛上市的無線吸塵器  
各個產品介紹過程都穿插了有趣的競賽活動
最後講師更實際操作了物聯網的使用便利性~   整場活動真的是豐富又極富趣味性

 

一進會場就是這台電子衣櫃深深吸引著我的注意力

因為它毫不客氣的不斷小幅度擺盪著 ~

詢問旁邊的工作解說人員才知道原來是台家家都該買一台的智慧家電!

怎麼說它是每家的基本配備呢?!

別看它小小一台
(就是要小小一台才不占空間嘛 )
(尺寸說明: 44.5cm X 185cm X 58.5cm)

必備要素有以下幾點 :

 清新除臭+衣物塑形功能 : 只要輕觸一鍵  就能讓襯衫及西裝套裝等 除皺+清新

 褲線摺痕保養器 : 能同時平整褲子皺褶+燙出筆挺褲子線條

 高級輕柔烘乾 : 有效降低衣物磨損  再也不用收送乾洗店

 蒸汽殺菌功能 : 殺菌率99.99% 還能去除異味 (煙味...)  
                            童裝及玩具也能輕鬆有效殺滅過敏原  

不只是上班族適合~ 就連老人小孩也都非常受用的一台小巧智慧家電

 

好~ 當我努力不被電子衣櫃的擺盪影響後 

接著讓我目光就像卡通射出光束的就是它了!!!

CordZero A9

LG最新上市的無線吸塵器

有三個顏色 ( 晶鑽銀  時尚紅  星艦藍 )

很巧的是~ 參加體驗會的前一晚我才在電視廣告及綜藝節目看到它 

所以對它整個就是非常感興趣  還跑去詢問解說人員一堆.....

問到現在起~ 8月底止 購買就送價值高過七千多的吸頭配備組喔~ 非常划算!
(有興趣的趕快手刀衝去詢問 ~ )

至於它為甚麼讓媽咪我這麼心動?!

請看以下講師的詳細圖文解說 ^+++^

*請注意 ! 本產品採用航太級動力集塵科技   

聽不太懂?  沒關係!  就是說 這台A9吸塵器的馬達轉速 比波音747引擎還快16倍 !!

所以能產生3D迴旋氣流讓吸塵器有強勁吸力及氣旋除塵技術 

有了強力馬達後~ 當然吸頭也要能相匹配才行


 

吸塵器最讓人在意的過濾網  LG也沒有放過 

依然以最高規格來研發製造 ~ 
五道過濾系統 內含HEPA濾網  ~
有效過濾99.9%懸浮微粒 , 真正帶來居家環境的乾淨

看起來很厲害的濾網~ 清潔上卻十分便捷人性化
輕轉蓋子即可取出濾網清潔

集塵盒的清理也是一樣

輕壓按鍵就能直接清理  方便不沾手

最讓我驚艷的是它的金屬防塵裝置的清潔設計

它居然也能拆下來清潔?!  某牌只能請機車行用氣槍噴.....Orz

而且最厲害的是~ 它只要利用產品附加工具就能輕鬆取下~ 

(嘿! 就是插入 然後轉出 ! 真的超簡單!!  光看到這點就覺得非買不可了!!!)

另一個讓我亢奮的點就是它的可更換電池設計 (對! 某牌是完全不能換電池...)
能換電池讓人使用上更加放鬆及便利 ~

再也不用擔心吸到一半沒電還要等5個小時的窘境發生!

另一個人性化的地方是它的收納式充電座

不單單只有壁掛這種須破壞牆面的設計

產品本身也附有站立式掛架  可隨時移動擺放位置

另外 輕便分離式的充電座則能減少空間使用 

還有一個獨特設計 : 伸縮吸塵管
(阿~ 我真的不是那麼討厭D牌  只是剛好都打到它的臉而已 .....)

能依使用者身高來調節最佳的使用長度 

好!  我冷靜!!!

地板清潔 CordZero A9 做到的! 

接著來看看空氣管理大師  

PuriCare 空氣清淨機 的表現 

首先 Daivd 講師 先告訴我們~ 選購空氣清淨機的三大重點

也詳細的介紹了這台空氣清淨機能過濾哪些汙染源 : 

舉凡大灰塵 小灰塵 過敏原 氣味 甲醛 甲苯 煙霧.... 都能一網打盡
(原則是就是日常生活中會遇到的幾乎都涵蓋了~  )

此產品也是走智慧路線~

會依照空汙偵測的清淨度 自動調節運轉模式喔!!

還有一個市上沒看到過的設計~ 

嬰幼兒照護功能~

能更全面的360度淨化室內空氣 

 

面板有詳細操作模式供選取

圓柱濾網 360度吸收汙染物~ 

清潔濾網也是簡單打開後方外蓋即可

當天媽咪我也學到了一個生活小知識~
那  就  是  告訴身邊的人 盡量別再使用痱子粉了....

因為痱子粉的粒子非常細小 

遠比我們害怕的懸浮微粒還要更微小 >"<

很容易卡在體內排不出去....

下圖就是講師將痱子粉倒在抱枕上
接著在空氣清淨機附近拍打的實際測試

整場活動有很多這類的實測或體驗活動~ 生動有趣! 更讓我印象深刻 

 

接著介紹家中最辛苦的家電~ 冰箱

當天講師解紹的是門中門六門冰箱
(你沒看錯! 我寫六門, 但圖上只有五門...)

看實體也是~ 初看只有五門

嘿嘿~ 第六門在這

藍色虛線框起來的就是第六個門~

平常可以只開我剛剛標註的2號門 , 就能較節約的拿取該層東西囉!

如講師詳細圖文解說所示

 

這台冰箱有個好可愛的地方! 

就是下圖藍圓圈起處~ 輕觸就會有音樂響起喔~

原來是內建了藍芽喇叭~  我好愛這個功能

這樣一來做菜煮飯再也不用自己亂亨亂唱了~ 

(邊聽音樂邊煮飯  感覺自己也高雅了起來 )

總結這台冰箱的四大特點~

 

講師有特別介紹了這個魔術保鮮蓋 

很神奇的一個蓋子 水灑在上面 倒扣也不會滴落喔!!  除非很用力甩

說明能夠有效儲水在蓋子上~ 隨時吸收過多的水分或補水於食物上 

這片就是神奇的保鮮蓋

Smart鮮淨過濾系統則是等於將空氣清淨機安裝於冰箱內

有效過濾及殺菌 讓冰箱內的食品更保鮮也更安全 

 

最後一個產品也是媽媽我每天都要使用的~

洗衣機

但這台不一樣喔!

它是雙層的TWIN Wash雙能洗 洗衣機

雙層的最大好處就是~

媽咪我不必再為了分類衣物而整天死守著洗衣機了!!

不誇張~ 有時候真的洗完衣服都耗掉兩三個小時了...

畢竟有深色淺色之分有大人小孩之分有運動居家之分.....

有了上下分層的LG洗衣機  就能輕鬆分類 同時動工了 

就如同講師圖文所示

而且上層的門蓋很貼心的設計為傾斜式

拿取衣物輕鬆不需彎腰喔! 

下層迷你洗衣機還能搭配多款LG不同容量的滾筒洗衣機 , 十分貼心 



LG特有的直驅變頻壓縮機10年保固 也是消費者採購家電的一大特點

最後講師也介紹了SmartThinQ 物聯網的實際操作

強調就算出國忘了關冷氣 也不必擔心
(好啦! 是誇飾法)

只要手機連網路後就能輕鬆從國外遙控家中家電囉 ^++^

LG的貼心處還有這裡!  
特別邀請了部落客媽咪 葳葳 跟我們分享了生活經驗  
更加貼近生活的問答 讓媽咪我覺得超貼心的!

最後還是硬要放一張CordZero A9的美照  哈!

 

-------------------------以上內容皆為個人體驗之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Leo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