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樂 頂級鮮奶優酪 ~ 

它讓我想起.....

幾年前一度極愛吃優格的 Daisy  

也曾經買了一台優格機在家中自製優格 !

做法就是買一瓶鮮奶再買菌包 (我都這樣簡稱 >"<)

然後將兩者混合後... 放入優格機 插電 

(你以為很簡單對不對?!)  我知道做法很簡單

但 重 點 是 ~

要  等  超  久 ....  8~12小時   ZZzz..ZZzzz..Zz.....

在我想吃的時候 ~
興致勃勃地動手了 ...  卻要等N個小時才能吃到

想當然爾~ 懶惰Daisy 漸漸 ... 漸漸地... 遺忘優格機了 T0T

但吃過純鮮奶的各位一定懂我接下來的話:

只要吃過純鮮奶製作的優格  絕對回不去一般優格的!!!!!
 

嗯!!! 所以  後來 Daisy就真的不太有機會碰優格了 @@"

幸好~ 最近讓我吃到這款福樂的頂級鮮奶優酪 !!

它使用 100%純鮮奶及活性乳酸菌 製成

標榜絕無任何其他添加物!!!!  

(這規格不就是自己家裡動手做的嗎?!)

所以 Daisy 吃過之後也極力推薦給小朋友們吃 ^+++^

其綿密香醇的口感真的就是跟市售優格截然不同啊))))))))
產品本身沒有添加糖 

但我家挑嘴的兒子卻愛吃的很~  可見有多誘人 

孩子們愛吃真的是太好了~

這樣一來不僅能幫助孩子維持消化道機能

排便順暢外  還能調整體質  (整個就是我們家過敏兒的首選點心哪!!)

蜂蜜+鮮奶優酪

最簡單又最能吃到天然食品的風味 就屬它了 

紅莓醬+鮮奶優酪

偶而來點不同酸度的層次也超讚的啦~

 

另外, 將鮮奶優酪加入製作優酪蛋糕也是一個很棒的方法喔~

所需材料有:

1.福樂頂級鮮奶優酪 200c.c.

2.低筋麵粉 100g

3.砂糖20g

4.雞蛋兩顆

作法:

先將蛋黃其蛋清分離 (蛋清不能碰到任何水或油  否則就無法打發囉!! )

將蛋黃與優酪拌勻

接著加入過篩的麵粉  輕輕將麵糊拌勻
接著打蛋白
打約60秒先加入1/2的糖

再約30秒加入剩下的1/2砂糖

打到蛋白為硬性發泡  倒掛有小尾巴

最後再將1/3的蛋白霜加入麵糊輕輕由下往上拌

拌勻後將麵糊加入原本2/3的蛋白霜 

一樣由下往上輕輕拌勻 ~

接著就能到入烤模囉 ~ 記得進烤箱前要敲幾下 讓空氣跑出喔!!

烤箱溫度 上下火皆以180度 烤20~25分鐘即可 ^+++^

做出來的優酪蛋糕較市售的乳酪蛋糕清爽許多~

而且香氣十足~  孩子們吃得可開心呢 

 

另外 鮮奶優酪加入自己熬煮的桑葚果醬 也超級美味的!!

孩子們放學每次都急著問: 吃什麼點心

媽咪我總是為點心要合他們胃口 又要營養兼顧 而傷腦筋

自從最近他們吃了福樂頂級鮮奶優酪後~

嘿嘿~  單吃就很美味了  還能有無窮變化呢!!

整個就是媽咪我的點心食譜固定班底了 ^+++^

另外, 吃完的優酪盒子超好用的唷~

當筆筒 ~ 高度剛剛好  

還能將原本金色蓋子蓋上 作為收納橡皮筋的盒子唷 

 

------------------------以上皆為本人親人體驗之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