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 Bella儂儂提供體驗資格    ^+++^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

FUcoi藻安美肌 肌底調和 涼夏組  :

肌底調和保濕抗老乳霜肌底調和全效潤澤凍膜   ​​​​​​​

 

先來說說這款 肌底調和保濕抗老乳霜  

它可是獲得 《柯夢波丹》2015年度最佳超值保濕獎  再升級之保濕抗老霜喔!!
 

成分中添加貓爪藤萃取,能幫助提升肌膚的自我修護機制及自我防禦力
                                        降低因外在及內在問題導致的敏感、老化現象 ~
能於每日使用  也能拿來按摩或敷臉喔! (敷臉一週一次為佳)

很水感的乳霜~ 像精華版的水凝乳霜 

一推開就能感覺有層保水膜將水分流在肌膚表層 

接著水分還會慢慢滲進肌底喔 ~

稍稍按摩後就能感覺肌膚的水潤感是內外兼具的潤澤有光感 

拿來當眼霜使用也完全不會有負擔或刺激感喔!

而且修護效果看得到  

--------------------------------------------------------------------------------------------------

接著是~

肌底調和全效潤澤凍膜

我個人極推這罐的  
​​​​​​​​​​​​​​​​​​​​​​​​​​​​​​​​​​​



第一是因為天氣轉熱  膚個凍膜 超 ~ 級 舒服的啦 ^///^
再來是我很愛它的鎮定及收斂效果 

前幾天曬得臉紅紅的~ 

厚敷個10分鐘左右去洗臉....

整個臉好水好亮  當下就把之前的凍膜都打入冷宮了
這款凍膜真的非常適合我  

 

女人年過30的肌膚很難顧...  
FUcoi藻安美肌 肌底調和 涼夏組 真的讓我肌膚能一直處於保水狀態~
一但肌膚保水度夠了~ 問題自然就少了唷 

 

------------------------以上皆為個人實際體驗之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