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小孩的人~ 

尤其有國小及幼兒園孩童的爸媽... 

應該都超怕看診時  聽到醫生說: 確診 是"腸病毒"喔  

(!!!!!!!  我連續聽到兩三年了... )

就我來說  為什麼這麼怕腸病毒?!

因為它超難搞!!  

病毒總類太多... 孩子得過還是有很高風險會再中標!

中獎後 孩子的不適感太嚴重...  且有重症風險

另外就是: 它很會傳染給其他小朋友.....  

(家中有兩個以上孩子的應該很懂那種滋味  >"< )

 

雖然兩個孩子今年都分別上國小和幼兒園了~ 

但我預期會面臨的病毒高中獎率還真的沒發生呢  

(非常好  非常好!!  務必保持啊!! 兩位小人)

 

一方面跟孩子本身抵抗力有關  

另一方面跟接觸的到病菌數更是大有關係 !

當然~ 學校就是最容易傳播病菌的地方了 (苦笑)

但總不能怕生病就不上學~

 

所以他們老媽我只能拼命的讓他們處在較為低菌安全的環境了!!!

對~ 就是它!!!

南璋 腸病毒殺菌組

3733_副本  

先介紹一下產品內容物好了~  

這樣才能將它的效用發揮到最極致 ^+++^

 

普力-600 快速錠

這是款榮獲 衛服部疾病管制署 推薦防疫產品喔!!!

3735_副本  

經SGS實驗 滅菌濾達99.999%

能除臭消毒殺菌去農藥殘留

連尼古丁甲醇甲乙基苯...等空氣中有害物質都能去除達99.999%喔

(注意: 這是一款外用殺菌錠 嚴禁內服!!)

 

我手中那一錠 就是萬用快速殺菌錠 (我自己取的名字啦 哈)

使用方式  ~ 

搭配以下容器及工具  事半功倍~ 非常簡單好用!

3312_副本

首先就是將泡製瓶裝滿水 1000ml 

然後就將一顆快速錠丟入

靜待三分鐘~ 你家就有無敵萬用的消毒原液了 

(簡單到我都不太好意思了....  ^///^)

3313_副本  

消毒原液製作完成後  就將它裝入你需要使用的工具瓶裡~

(家用噴瓶  外出用噴瓶  噴霧機 .... 全都超好用! 所以全都把它裝起來吧!!  )

3316_副本  

使用上 : 

一般環境殺菌可直接使用原液 

的用的  都具有殺菌效果  可依需清潔的物品選擇清潔方式!

3325_副本  

還有以下幾種的清潔方式  請依比例稀釋喔!!!!

3324_副本  

像我消毒抹布是將原液稀釋為 1 : 2

刀具 1 : 1

孩子們的水壺則是 1 : 9

3285_副本

 

像這種又多又細小的玩具 孩子如果生病了 消毒部分真的讓我超難處理的~

現在只要泡到稀釋為1 : 2 的消毒液就搞定了 ^+++^

有沒有超簡單啊!!!!

3302_副本7

還有還有!!!

上圖最下的左右兩張圖是浴室腳踏墊使用消毒原液浸泡的圖片~

因為家中浴室沒有窗戶...  

可以想見  

每個人踏過... 溼答答的腳踏墊 就這樣悶著   根本是細菌的大溫床 

所以之前我每兩天就得拿去刷洗曬乾...  (我的腰啊啊啊啊 >"<)

自從我使用 普力-600 原液 1 :1  先浸泡再洗淨後~ 

一周才洗一次也都還沒有異味耶!!  

不過每天全家人都洗完後 我有再使用噴瓶將踏墊噴過 ~

應該也有差 ^+++^

 

還有~  我最喜歡的部分來了!!!!

它的原液還能直接消毒牙刷喔   

原液稀釋 1 : 9 然後浸泡  

(我泡了30分鐘 !  因為牙刷真的很會藏污納垢嘛!!!!)

浸泡後的髒污非常容易清出 ! 

重點是~  可以徹底殺菌!!!  

3266_副本  

毛巾衣物跟絨毛玩具也一樣~  

定期殺菌清潔才能避免細菌入侵  小朋友的肌膚才不會搔癢紅腫喔!

3238_副本  

遇到不能洗的電子絨毛玩具... 以前也是讓媽咪我一個頭兩個大~

現在也是輕輕鬆鬆就能完成殺菌及清潔了 

不用擔心無法洗滌  細菌孳生的問題!!  

(記得噴灑後要拿到太陽下曝曬至全乾喔!  才不會潮濕... 又是細菌溫床!)

3234_副本  

洗衣槽也是一個大重點喔!!  

(其實還有冰箱烘碗機一樣~ )

都要定期 (大約一個月) 消毒一次  

才不會衣服越洗越髒食物越放越多細菌喔!!

3226_副本  

噴瓶也附有防壓器!  很是貼心  

3321_副本  

 

講完快速錠~  

接著要講一個我們全家最愛不釋手的 :

晶鑽微分子噴霧機

適用於人體肌膚口腔衣物布料環境空氣

3299_副本  

所以~ 先來裝電池  在機器底部! 依指示裝入正反極即可!

3329_副本

 

裝好電池就要來裝入水及一顆漱口錠囉!!!

請注意~ 水量應低於水箱平面3-5mm

3344_副本  

整個非常小巧精緻~

霧化過程可釋放100萬個負離子~相當於20座瀑布的負離子量喔!

且霧化水珠的顆粒小於7微米

可讓皮膚毛細孔迅速吸收 

不論是家用或攜帶出門都極具口碑 (哈哈哈 大家一直問我哪裡買的)

329911_副本  

微分子噴霧機真的是什麼都能用!!!

拿來噴直排輪那些哩哩摳摳的護具鞋內  超級無敵好用的!!!

可以殺菌又能除臭~ 解決了鞋子不能洗的困擾!!

3247_副本  

還有  車內使用也是一項重大且實用的點子 ^+++^

像是安全帶!!  方向盤!!  門把!! 

都是些無法清洗  又有高度風險的細菌藏身處吶!

噴了以後  不只殺菌  也能除臭~ so good!!

3258_副本  

3271_副本  

 

  

普力-600 漱口錠

也是榮獲 衛服部疾病管制署 推薦防疫產品喔!!!

3738_副本  

口腔清潔滅菌去味

能夠抑制病原徹底清潔預防牙周病 滅菌率99.999%

能在極短時間內迅速殺滅口腔內的真菌細菌支原體病毒原蟲類生物...等

預防各種口腔常見疾病去除口腔異味

使口腔炎症得以控制及根除  是安全高效的口腔清潔護理產品!

 3496_副本  

使用方法: 

準備一杯200cc 的水  將一顆漱口錠放入水中

一分鐘後即可拿來漱口~

每次漱口在口中停留30秒以上 以達到最佳滅菌效果!

3491_副本

含在嘴裡會覺得酸酸的~ 但不會有辛辣感!

所以小孩子使用也完全不會排斥喔 

 

感謝這次有機會接觸這麼讚的產品~  

目前使用了幾週  

孩子每天回家一定乖乖使用噴霧或噴瓶消毒+漱口

就這樣~ 感冒跟腸病毒等症狀都完全沒有找上門喔 ^+++^

3253_副本

3282_副本

3245_副本  

最棒的是~

產品的實用性極高

不論是居家或外出  都能快速又方便的使用!!

讓孩子能開心玩耍之餘也能將健康衛生全面防護到!!

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