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光香香雞 ~ 

這個詞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尤其對我們這些中部人來說

它就是美味炸雞的代名詞啊!!!!! 

不誇張... 只要看到繼光香香雞五個字  我就會唾液腺發達 Orz 

 

然後... 我希望你不是深夜看這篇文...

不然我會覺得很罪過 

1438_副本  

你看看上面這張圖~

這不管是 當點心、下午茶、正餐配飯... 都完全無違和的完美啊))))))

上圖內容物左起 : 蜜檸冰茶蒜脆杏鮑菇 香香炸雞

 

當然~ 繼光香香雞的店鋪夠多!!  全台都很有口福 ^+++^

不過我還是要推一下我買的這家啦

台中南屯店 

1441  

整個店面很不像賣炸物的店鋪 ~ 

也太乾淨 太溫馨了!!! 

本來要拍現炸的畫面... 但怕影響到作業人員  就作罷了 >"<

它完全是透明化的製程喔!  

只用透明壓克力板與世隔絕  整個過程一目了然

讓消費者買的很放心  吃的很開心 ^+++^

 

繼光香香雞創立於1973年的台中繼光商圈~

我必須說 : 它的味道真的是我從小到大吃起來都沒改變的好味道耶!

每次吃 都會想起小時候媽媽特地帶我去買來吃的景象 

好吃的東西真的會讓人懷念從前呢.... 

呃.... 好!  我知道我扯太遠了     媽 ! 我好想你!!!!!

1440  

我最喜歡這種附有圖片的Menu了  

1442  

秋季活動~

09.07~10.02 平日飲品加價只要19元喔!!!

(這個超划算! 尤其要點蜜檸冰茶!!!! )

1439  

然後~~

嘿嘿嘿

我要開吃了  

1433_副本  

首先首先~

先來個鮮嫩多汁的!!!!

蒜脆杏鮑菇 

1435_副本  

繼光香香雞的特點就是: 皮薄又脆口! 

沒意外的!  這款杏鮑菇也具有此優點 

然後它跟外面炸杏鮑菇比較不同的是~

可能是現點現炸的關係~ 整個鮮嫩又多汁喔!!

完全沒有菇類放置過久會有的發酵味道!! 

整個超Q彈~ 

配合其特調的薄脆粉漿外皮~
微微蒜香的脆口中 帶著杏鮑菇原有的鮮美湯汁

好好吃喔!!! 

一定要趁熱吃喔 ~ 整個又脆口又有湯汁  會很感動吶!!!!

(不過由於都是現點現做~ 請務必小心... 別燙到了 )

 

 

接著是夏日的超級好朋友:

蜜檸冰茶 

1432_副本  

我覺得會不會取名字真的好重要! 

這款飲品的名字真的就是名符其實啊!!!

整個內容物就是:

香甜的蜂蜜 + 新鮮檸檬及金桔原汁

(整杯都看得到細小的檸檬與金桔顆粒呢)

一整個好消暑  好解渴 

有多好喝呢?!  它讓我連著買了三天.... 

因為頭兩天我幾乎都只喝到一兩口

然後就被我兒子們秒殺了   >"<

(是的!! 它就是大人小孩都愛喝的那種 順口度 極高的飲品)

initpintu_11副本  

 

喝了口冰涼酸甜的飲品~ 接著當然要再繼續品嘗美食囉!!!

說到繼光香香雞  怎麼能沒有香香炸雞?!

(怎麼可能沒有?!  這個是陪我長大的好朋友呢!!!)

1434_副本  

這個真的不用多言~ 

就是一應俱全的美味

不誇張  我從北吃到南  再從南吃回北 ... 

它還是第一名  

 

現在我也要像我母親一樣~
將好味道傳給我兒子們  ^+++^

141127_副本  

 

大家一起來為台灣在地菇農朋友們加油捧場吧!!!

1442082899-4033437825_n  

 

題外話:  

我好喜歡繼光香香雞這種把創立紀念牢牢記著的概念~

象徵著不忘初衷的理念與精神    

1430  

袋上還有時下最便利的QR Code條碼喔!!  很是方便~

1431  

----------------------------------------------------------------------------------------------------

哪裡買的?

繼光香香雞 jg fried chicken (台中 南屯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7號

電話:04-2381-5918

營業時間:一至六13:30~24:00; 日15:00~23:00

 

官網:http://www.jgssg.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gssgtw

 

 

 

 

arrow
arrow

    Leo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