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完美主義新蠻腰翹臀課程

--------------------------------------------------------------------

哇~~

這次的體驗是去SPA店裡體驗喔!

而且還不是意思意思那種體驗~  

是徹徹底底的兩個小時整 ~

就是要讓Daisy 體驗擁有"蠻腰翹臀"的驚喜感 ^+++^

(後來有說要拍店面跟大廳... 但我早就體驗玩了~  而且有點遠... 就沒回去補拍囉 >"<)

 

一進店裡 會先到諮詢室內~

詳細介紹今天要體驗的課程內容  以及相關事項 ^^

16128  

環境很靜雅~ 且乾淨舒服   服務人員也都很客氣有禮呢 ^^

 

每間房間都是一人獨享~  非常自在!!

16129  

 

美容師先請我去沖洗乾淨~ 換上準備的紙褲及拍照用的衣服!!

16132  

沖洗的環境

16130  

 

沖洗完成就是拍照  紀錄體重....等的資料囉!!

(拍照跟量體重的地方)

16140  

 

接著就進入重頭戲  

來到我的個人小天地了 

16124  

然後由於本人整個過程很享受~ 

美容師也很認真地幫我進行課程.... 所以沒啥照片可分享 (揍!!!)

 

有拍到的是這個~

 

16119  

熱熱的電毯~ 

要進這個電毯前會先用紅外線的儀器將體脂肪震碎~ 

然後包上保鮮膜(誤) 再將電毯牢牢包裹全身~

然後.....

就出了非常多的汗 (羞)

16115  

 

還有拍這個~

16134  

美容師很賣力地使用手技 再幫我雕塑我的水桶腰跟大大的小腹 

上面一樣有照著紅外線~ 幫助加強代謝 ^^

 

然後就是舒舒服服靜待120分鐘後的美麗蛻變  哈哈哈

來看看體驗前後的差別吧!

 

數據顯示:

16114  

看起來差異不太大~

畢竟體脂肪要先把他由深層去震碎

後續才能比較有效率的消除他   不是一次的課程就能馬上看到很驚人的差異的~

如果真的太驚人... 我覺得這才可怕 >"<

 

圖片顯示:

16125_副本  

16111_副本  

 

因為美容師幫我加強的是部位是 腰  腹~ 

所以看到圖片對比後我覺得好厲害!!  真的就是那兩個部位有變化呢!!

 

而且 雖然數據變化不大~

但兩個小時的體驗下來  我覺得身體的代謝整個加快了~

整個人就是有種輕鬆又舒爽的感覺 

 

--------------------------------------------------------------------

想看更多完美主義新蠻腰翹臀課程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1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