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是個茶飲控!!

每天一定一定要有茶葉來醒醒腦  提提神  明明目  ^+++^

所以真的是喝過不少的市售茶包及茶飲了!!!

這次試喝這家"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的綠茶包~~~

整個 超 喜 翻 ╮(╯3╰)╭ 

13700  

哇哇哇~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家的包裝喔!!!! 

真的都很用心的設計   而且超有質感的~

像之前的世界紅茶也是 (讓我離題一下下...  我真的好愛那個迷你行李箱吶!!)

initpintu_副本

1283_副本

有沒有~  

不是 Daisy 誇張對不對?!   真的都是很讚的包裝 

 

這次的綠茶包也是!!  整個超有質感的 

13696  

茶包袋是我見過最講究最高級的了!!!

立體度很好就不多說了~ 

他的網袋很厲害的能夠讓茶葉充分釋放茶味外~  還非常堅固耐用 

Daisy 是粗魯有名的~  但他們家的茶包還真的是讓我覺得甘拜下風~

回沖也不會覺得茶包快破掉...  或是棉線跟紙籤也從沒斷過喔!!! 

 

13699  

這個很合我意的茶包袋是夾鏈袋設計~ 

用完就被我立馬回收再利用的拿去裝葡萄乾了  

(超佩服自己的  葡萄乾吃起來都有淡淡的茶香了呢  )

 

13697  

看看這立體度~  真的就不用我多加說明嘛!!!  (等等泡給你看就知道厲害了 ^++^)

 

13694  

準備要來品嚐茗茶囉  o(≧o≦)o

 

13693  

嘿嘿~ 有沒有看到那金黃的色澤呀!!!

我寫文章寫著寫著   又懷念起那回甘的好滋味了啦 >"<

13685  

這張是為了讓大家看看那完美的色澤~

光看這清透感 跟 金黃感   

就知道   一  定  是  好  茶 !!  

(嗯!! 我確認過了!!  是好茶無誤吶!!!)

 

13686  

13683  

這兩張是要證明它的立體度  ^+++^

 

這次體驗的茶包  讓我整個意猶未盡的說... >"<

難得有這個讚的台灣綠茶直接作成茶包~

整個就是好高級 好方便  

不管是順口度 還是回甘度  都沒話講   一級棒!!

13681  

你也跟Daisy 一樣超愛喝茶嗎?

快來喝這款Daisy 超推薦綠茶包!!  

超讚的台灣綠茶  

13677  

 

13678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被他整個不論是包裝還是內在燒到的朋友們~

這裡可以查詢產品資訊喔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官網:http://www.itsotea.com

商城:http://www.rakuten.com.tw/shop/itsotea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