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五淨の青汁

-------------------------------------------------------------------------------

Daisy 我是個每天都很順暢的人 (真的不是我自誇  哈哈)

但  沒想到這次體驗的 康萃五淨の青汁  還是讓我覺得很厲害!!!

先來看看產品外觀及介紹 

9377  

外盒背面就有明明白白的營養標示!!

9376  

一盒有七包~ 紮紮實實的七大包 (很有份量喔!!)

9380

 

對於BeeZin康萃五淨の青汁 還一知半解嗎?  

快看看下面的詳細介紹吧 ^+++^

試用

 

 

這款青汁的小麥草是100%日本原產的 擁有有機認定證喔!

另外還有螺旋藻 是100%美國養殖  具有GRAS認證!

食用上可以很放心地沖泡來喝 ^+++^

 

產品的設計很讚~  非常好撕開!  (跟日本的設計一樣  都很好撕)

 

 

9536

 

 

一倒入杯中就能聞到很濃郁芳香的小麥草味 ~

 

9537   

 

沖泡上也很方便  很快速就能溶解~

且會聞到淡淡的果香味喔!! 

 9535  

 

看這顏色 你可能會擔心苦澀感  但完全沒有喔!!

Daisy 我直接喝就覺得很好喝 ~ 

大寶看我喝得津津有味也吵著要喝 

我幫他加點蜂蜜~  他超愛的 

9534  

別只注意外在的美麗喔!!

內在的保養更加重要 ~  要有好的內在  外在才會自然散發美麗喔! 

31304  

 

-----------------------------------------------------------------------------

想看更多康萃五淨の青汁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0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