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

------------------------------------------------------------------------------------------

Daisy 對於膠原蛋白粉真的很沒有抵抗的能力....

沒辦法  誰叫我年過25已經很久了 T0T

只要看到推出新的膠原蛋白粉 我都會忍不住買來試吃看看...

一來試功效  另外也要試口感!!!

(之前的膠原蛋白粉末 不是覺得有魚腥味 就是太黏牙 >"<)

這次.... 我秉持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

繼續給它嘗試了這款 "BeeZin 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

我只能說 真的是真情感動天了啦!!!!

居然讓我找到一款  既沒有腥味  也不會感到黏牙的膠原蛋白粉耶 (鞭炮!!)

就是它!!!

8231  

有沒有~ Daisy自己都覺得最近氣色好好喔!!!

最近怎麼拍照都覺得很好看哪!!! (對! 我就是不要臉  哈!)

P1193180  

這罐膠原蛋白粉含有蔓越莓

顧名思義~ 口感就是酸酸甜甜的莓果味 ^+++^

雖然是很讓我喜愛的酸甜口感~ 

但熱量卻超低的~ 每天兩大匙 一共也才22大卡唷!

成分強調美容吸收率 且不含色素香料防腐劑 ~

EDM06  

吃的美麗又安心 

P1193182  

P1193184  

裡面附有專用湯匙~

每天就是兩匙

輕輕鬆鬆將20歲後就快速流失的膠原蛋白補回來 

P1193185  

P1193188  

真心推薦給跟 Daisy 一樣   一直在找尋好吃順口的膠原蛋白的水水們!

試試這款~ 

"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   你一定也會覺得驚豔的 ^^

 

想看更多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