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

-------------------------------------------------------------------------------------

Daisy我超級愛用面膜的!

不只是夏天愛敷 就算是冬天也不例外~

尤其冬天敷面膜 會讓我有種讓肌膚更緊緻的感覺 ^+++^

是不是錯覺我也不清楚 反正冰冰敷 應該對毛孔有幫助啦 哈哈

5242_副本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

這款面膜具有很好的修護及抗老成份喔!!!

 

PC112414_副本

 

 

先來說說這款極致修護面膜的材質成分

它的材質是100%植物纖維天絲棉製成的!

99%以上皆可分解~

 

PC112415_副本

 

以下為官網截圖:

 

媺伊EDM_03  

 

上圖可以清楚看出與傳統面膜的差異與優勢

我的親身體驗也覺得輕薄度及服貼度都很不錯!

保水度在這種天氣也完全沒問題 ^+++^

 

接著看看外盒包裝~

外盒有著清楚的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

還有產品成分 特性 及詳細的使用方法...等等

 

PC112416_副本

 

 

一盒有五片

每片內含有滿滿25ml的精華液

25ml 就是能讓你敷20分鐘後還有超多精華液能擦全身的那種量 ^^

 

 

 

PC112422_副本

 

 

我好喜歡面膜袋上那種具有珠光感的印刷喔!!!

超有質感的 ^+++^

袋子上也還有製造及保存期限! 紙盒丟了也不擔心喔!

撕開口的裁切設計也很OK~ 非常好撕開

 

 

 

PC112424_副本

 

 

 

 

PC112431_副本

 

 

放在手掌就能感覺得出來她的服貼度吧 

這款面膜真的是很剛好的厚度~ 

不用擔心敷一下下就乾了~

也沒有太厚會不服貼的問題!!

整個就是很剛好的剛好哪!!!

 

 

 

PC172448_副本  

至於它為何叫做修護面膜呢?

因為它具有以下成分:

媺伊EDM_02  

 

還有這四大訴求~

1.多重抗老 抗氧化植萃

2.舒緩亮白

3.彈力能量 緊緻保濕

4.豐富植萃 煥白對抗暗沉

 

真的是敷一片勝過擦抹瓶瓶罐罐耶!!

我敷第一片時就有明顯感覺到~

肌膚變得煥白及保水感的提升!

也讓我的肌膚能夠穩定的面對這種乾燥寒冷的天氣 

5242_副本  

 

----------------------------------------------------------------------------------------------------------

想看更多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