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用了這款美白專科的清爽化妝水+水乳霜 ~

PB101899_副本  

PC092348_副本  

左邊是清爽型的美白化妝水   右邊是能讓肌膚水亮又不黏膩的神奇水乳霜 

這兩瓶真的是讓我用了以後驚為天人!!!

(不瞞大家說... 那瓶化妝水已經快要用完了 Orz)

這瓶化妝水不管是當保養的第一道程序 還是拿來濕敷用 ~

都 超  級  好  用  的!!!!

(連我妹那個超愛漂亮的傢伙都不斷地來"偷走它")

 

雖說是清爽型~ 但這款化妝水真的是具有保濕功效又具有美白效果呢!

PC092355_副本  

倒出來的液體是呈現接近透明的淡淡霧白色~

擦在臉上非常好吸收! 而且不會有黏膩感

但卻神奇地能夠應付最近這種乾冷的天氣耶!!!

我覺得清爽型就這麼好用了~ 那保濕型是??

(我妹說保濕是給本身膚況就比較乾燥的人使用的 我這種中性肌偏點由的不會懂的啦))))

 

另外這款水乳霜則是最近發揮極致的效果 ^+++^

誰叫天氣變的這麼乾燥嘞  ╮(╯▽╰)╭

PC092353_副本  

我覺得這款產品的取名好厲害!!

水乳霜~  真的!!  它就是名副其實的"水乳霜" 

不是水凝乳  也不是乳霜

而是帶有豐沛水感的乳霜!!! (這樣聽得懂嗎?? 哈) 

它不像水凝乳那麼快揮發~ 水凝乳比較無法將水分留住

但它像水凝乳那般好推 好吸收!

它也不像乳霜那麼厚重!

但它像乳霜那樣能將水分及精華留住~

它很好推開 很好吸收 ~ 且具有滲透性及鎖水能力!!

是一款不論是春夏秋冬 都很適合我的一款好物  o(≧v≦)o

超級重點就是~  完  全  不  會  黏  膩 !!!

對於這次體驗~  只能說 超滿意的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