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太 ~ 熱 了!!

導致媽咪我的肌膚也出現了缺水的問題 >"<

 

幸好~ 發現了一款超好用又非常適合懶媽咪我的保養品 !!

就是 "蘭蔻 全新菁萃亮妍能量精露"

他有清爽型水潤型兩種 ~ 

媽咪我這次體驗的是水潤型 (非常適合已邁入30大關的我! 哈)

initpintu_副本  

這可是一瓶專為現代女性設計而開發的能量精露喔!!

他針對現代女性上班族的繁忙與家庭主婦的勞累

研發這款具有高濃度活性成分的產品

配合容易吸收滲透的精華凝露質地~

直接達到 淨化 活化 潤澤肌膚 三種功效

讓肌膚由內而外自然散發光彩 揮別暗沉感喔!!!

 

至於他神奇的成分 媽咪我就有請官網圖解啦 ^+++^

o_18tj0pcffup9ffk13pc117h19ct12  

(上圖取至蘭蔻官網  )

單單看圖是有那麼點缺乏說服力~

所以媽咪我準備了實際體驗與比較圖 

這張是未使用本產品 剛洗完臉的素顏照

_DSC1896_副本

ㄟ...  是的!! 肌膚看的出來有些粗糙 不夠平滑 >"<

 

然後媽咪我開始使用與研究這瓶 "菁萃亮妍能量精露"

這就是 容易吸收滲透的精華凝露質地 

_DSC2060_副本  

只要一接觸到肌膚~ 精露就會自動慢慢融化成精華液狀~

讓肌膚瞬間補足水分!

且滲透力極佳~ 一整天都能維持水潤感喔 

_DSC1954_副本  

以下是持續使用了一周的效果~

P8010796_副本  

現在不用照鏡子~ 單單擦臉就能明顯感覺觸感的不同!

整臉變得光滑又透亮  真的是一瓶就能搞定各種問題肌膚呢!

現在不只保養程序變少了~ 

就連上妝的步驟都簡單了許多

省去了遮瑕控油 ...等

真的好愛這瓶菁萃亮妍能量精露

讓我擁有這麼穩定又滑亮的肌膚狀態 ^+++^

_DSC1916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