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近五年的家庭主婦...
直到最近才驚覺 ~ 原來已經不年輕了 Orz

 

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才發現

哇!! 眼周的細紋跟脖子上的頸紋都跑出來了 >"<

 

一直都只是擔心著生完孩子的身形

卻忽略進入初老 必須留意歲月在臉上造成的痕跡...

 

這次超幸運能體驗到專櫃 蘭蔻 的『超緊塑5D拉提激粹』

 

 

象牙白的乳霜狀 質地細柔不油膩

 

 

 擦上後肌膚立顯滑嫩 卻完全不黏不膩

 讓我眼周附近礙眼的小細紋幾乎快看不見了

 

有圖有真相

 

 

 還有脖子上的紋路也淡了許多!!!

 

 

 還有那個膚色 整個都明亮了起來

 )))))應該是說白亮了兩個色階吧 

 

最讓我滿意的是肌膚觸感

摸起來變滑也變彈了
))))兒子應該很高興我不會再每天狂摸他無瑕的嬰兒肌了!

 

這前後差異才短短五天而已喔!!

)))))有沒有很厲害?!

 

只是每天早晚擦於全臉及脖子 再加上手技稍稍按摩一下

就能有這麼驚人的效果耶 ! 真的是太優質了啦
還讓我冬天會龜裂的指頭也意外獲救呢!
連手指頭都細嫩了起來 ~ 呵呵呵

 

感謝 蘭蔻 『超緊塑5D拉提激粹』

讓我能當個更有自信更快樂的媽咪

 

 就算是全職家庭主婦也能自信素顏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