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特真的變了!」不只是孩子的變身魔法師唷!! 親身體驗分享♥

每每同事或姊妹們生baby ~ 

送禮首選就是百事特 !!    更別說這次還有500元的抵用券了 ^+++^

當然是立馬衝到離家最近的店面 shopping 囉 

 

11initpintu_副本_副本.jpg

店鋪的部分~ 因為店家希望不要拍太多陳列出來...所以就只拍了兩張 >"<

真的好可惜....  

因為實在是佈置 規劃的非常可愛與豐富~

還有一台史努比的車車呢!!  (請大家有空也去台茂店走走看看吧 ^+++^)

 

好~ 回來正題!!

這次去百事特選購了一件此活動主打的體驗款~

不過再介紹主角前 還是要先介紹一下這可愛到不行的紙袋 哈哈哈

12initpintu_副本.jpg  

那隻熊是正面~ 背面就是全白的熊形狀而已!  兒子拿來塗鴉後開心的不得了呢 ^^

咳....有人說我老是會被可愛的東西分散注意力 >"<

 

好好好~  要進入主題了啦!!  趕快來看看  

最新入手的秋冬體驗款 ~ 

13initpintu_副本.jpg  

是的~~ 正是我最~最愛的史努比系列 (((((孩子的爸說:我就知道你會買Snoopy

沒辦法~ 誰叫它就是這麼可愛?!

而且那個配色之亮眼~  材質之舒服 ~   怎麼捨得放手呢?? 

14_DSC6832_副本.jpg  

我幫兒子選了110cm的尺寸~

櫃姐人也非常貼心地告知了大概會是幾歲或是幾公斤的穿著尺寸唷  ^^

整間店+服務小姐 又超 nice 的 

 

549einitpintu_副本.jpg  

整件衣服就是搶眼又高級感十足!!!   

完美的縫線與車法  還有下擺開岔設計~ 讓小搗蛋也能靈巧活動!

還有~ 我一定要說一下那幾顆可愛的小鈕扣~

童裝上那些超小顆的扣子 也有媽咪我最愛的SNOOPY字樣耶!!  (好可愛啦 ^///^)

64_DSC6849_副本.jpg  

 

另外~ 讓媽咪我非常佩服的一點!!!

它有對格耶!!

還不單單是衣身的部分喔~

它連那兩截小小的袖子也要求完美的整齊對格了 

548_DSC6851_副本.jpg

 

這麼可愛的一件衣服~ 當然沒法等到出門才穿囉!!

先火速在家搭搭看~ 

搭了以後發現....嘩嘩嘩!!  它四季都能穿 都能配耶~

難怪會是體驗款! (雖然我也不是第一次買百事特了...)

 

來看看媽咪我幫詠詠配的穿搭吧 ^+++^

4_DSC6895_副本.jpg  

是呀!!  既然也不是首次購買~ 那當然也要請弟弟亮出他那件可愛史努比囉!!

一樣~ 百事特的童裝就是搶眼呀 ~ 配色可愛又明亮 

重點是它是第二手囉!!  你看得出來嗎?

不要說你看照片看不出歲月痕跡~ 我看實品也還是覺得它像新的一樣!! (是真的)

純棉超柔軟~且不會起毛球! 領口袖口鬆緊帶也完全不見鬆弛...超讚的品質啦)))))))

458676_DSC6895_副本.gif

你以為百事特還是只有童裝嗎?!

NONONO !!

它還舉辦了百事特盃-小鐵人賽呢!

另外也有認養無毒稻田~ 讓親子報名參加體驗農作樂 ^+++^ 

5468initpintu_副本.jpg  

還有喔.... (我知道很多元! 但現在的百事特就是這麼厲害!  )

在公益上 百事特也是不落人後的唷~

548people02_副本.jpg

另外還有愛地球的 廢電池回收 活動 

不定時舉辦多種主題的親子講座 ...等

就連"美食宅急便"服務也於今年11月正式上架囉 ^+++^

54PB178033_副本_副本    

你對百事特還停留在:孩子的變身魔法師 而已嗎?!

現在可是全方位的服務與多元化經營唷 ^+++^

快跟著 詠宸媽咪 一起來認識全新百事特吧!! 

百事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estpals.fans

百事特童裝e店 http://www.bestpals.com.tw/

百事特 預購宅配美食 http://www.bestpals.tw/activities/2_store/13n/0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