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
這就是這次的體驗產品~
「白蘭氏旭沛蜆精」
 
 

整整一打,有12瓶這麼多唷! 

白蘭氏了解~要能看出保健食品的效果絕非一天兩天就能達成的
所以大方的提供了一打的試喝
讓我們家老爸及我都能好好的體驗及感受一番~真是太感謝了!

產品近拍圖

 
一轉開瓶蓋就可以明顯聞到很香的大蒜及生薑的味道~
對於我這個炒菜一定要加蒜頭或薑爆香的人來說非常合味道  

瓶底會有些沉澱的蛋白質,要喝前記得要先搖晃均勻使其溶解喔!
我怎麼會知道呢? 也是白蘭氏外盒細心的飲用說明寫的啦  

第一瓶我跟老公都是將常溫的蜆精直接開來喝

一入口,哇!果然是蜆精濃度高達99.32%的產品~
好好喝喔! 不僅有天然蜆的鮮味,還加以大蒜、生薑的提味
順口到我跟老公一句話都沒說的就迫不及待先把一整瓶乾掉了
喝完我跟老公討論後

一致讚賞這瓶蜆精居然沒有令人難嚥的腥味或是喝完後的噁心感!
(一整個大推)
我更覺得就像在喝放涼了的蛤仔湯,且是涼了也沒腥味的那種喔!!
真得好好喝 好好喝!
所以第二瓶我就將蜆精加熱飲用
厚~那個好喝的程度讓我忍不住跟我妹、我媽他們分享!!

我還跟老公說~以後晚餐也不用費心準備湯品了!
每天一瓶熱的白蘭氏蜆精當晚餐的湯品,營養又美味! 剛剛好~

我跟老公都連著喝了六天,每天一瓶 (有時早上喝,有時晚上喝)
喝了以後老公早上比較起的來耶!(他都六點多將近七點起床)
這點我肯定是蜆精的功勞! 
因為最近天氣越來越冷....如果是以往,老公肯定會賴床!
不過喝了蜆精之後的第三天起,鬧鐘一響就自己起來了

讓我省了許多早上要叫他的時間 
而我則是到了下午不太會再想睡覺了!
之前顧那兩隻好動的小寶貝,有時累到都快抓狂了...
還曾經顧小孩顧到差點睡著...
現在則是可以有體力好好陪伴他們直到老公下班回來!


這麼讚的東西~家裡只有小兩口在撐的我們,喝完當然要再補貨囉 ^+++^
尤其
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作息容易不正常、工作壓力又大!
白蘭氏旭沛蜆精對於忙碌疲勞者而言可最佳健康飲品呢!
因為是零脂肪、零膽固醇、低熱量、低鈉且不含防腐劑及人工色!
不僅能有助於降低血清中GOT及GPT值且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護肝認證喔!
讓我們保健身體無負擔! (國家掛保證,安心多啦 ^^ )

瓶蓋好開又能重複緊密關上,所以現在喝過的瓶子我把瓶身標籤撕掉,洗乾淨晾乾中
準備將來拿來當兩個小寶貝的乳牙收集瓶 ^+++^

產品外包裝盒正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