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晚上

因為網路上媽咪的介紹~
所以今天到了位於台中大墩路的貝堡郡嘗鮮

(這是從二樓沙發區拍店外的"扛棒")

 
不過因為沒有訂位...
所以可以看電視上網的位子都沒了...
(臨時起意果然還是容易發生這種事>"<)

只剩下兩個超可愛的坐位
1.有如蛋殼般的太空椅

 

 
2.超大的熱情紅沙發區
(雖然沒坐到沙發區~不過還是帶詠宸過去過過乾癮 ^^)
 

 
這小子開心到爆衝...爬超快的 我都差點抓不住 @@"
 
我個人是很喜歡啦~
不過老公覺得用餐環境還是要"規矩"點的好  

一開始服務生就帶我們到太空椅那~
不過坐定後發現...好像超大沙發區比較適合...
因為宸大爺才一歲多一點...太空椅完全沒有地方給他發揮@@

不過才在猶豫時...另一批客人也已經坐到沙發區了~哈哈!!
我只能說生意真的太好了啦  ^+++^

店裡的空間很寬闊,裝潢簡單現代,很舒服. 視野也很明亮!!
(不過很可惜...滿滿都是人~實在沒辦法好好拍出店內給人的簡約舒服感)

這是一進門的吧台+接待櫃台


至於美食~~

請容許我以文字敘述為主...

因為一上餐~我跟老公就迫不及待的嘗起來了>"<
(好啦~ 我承認我們很貪吃...)

加上想起來的時候宸大爺又在不受控中...
只好由不擅長拍美食的老公去拍那吃到一半的晚餐了 TOT

最後就只有拍出這樣的畫面了 Orz

老公吃 紅燒牛肉褒 NT:280       附紅茶 or 綠茶+兩樣小菜+很好喝的湯+白飯


牛肉滷的很棒~不論是筋還是肉的部份都用牙齒一咬就化掉了~
非常好吃 而且很大塊喔! (有圖為證!!)
兒子光是白飯+牛肉湯汁就吃了很多 ^+++^
 
 
我的是本周特價的 麻油雞 (才NT:100耶~真的是 超 超 超划算的!!)   附紅茶 or 綠茶+兩樣小菜+很好喝的湯+白飯
不過我的原本還有雞弗的...一上餐我就給老公了 @@

 

雞肉跟米血都燉得很軟
且麻油湯喝起來一點都不油膩喔!!
有著麻油特有的香味跟淡淡的中藥材清香 ~ 連兒子也喝了不少

而且吃到一半 
大概七點吧~ 就開始有現場的鋼琴演奏+演唱!!

很有Fu喔~~

且服務員會很貼心的提醒賓客請留意音量~

還有一位不知是老闆還是.....??
也跟我們說如果有想聽的歌都可以點喔!!
光是這點就讓人覺得很貼心~ 也更放鬆了 ^^


 唯一可惜的是沒能讓兒子多在沙發區玩一會~
下次一定要訂位~然後跟兒子在沙發區好好的玩一下才行 ^+++^

貝堡郡
位於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35號。
電話:04-23103108
 

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baboshire/article?mid=156&sc=1#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