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兩個禮拜~~

今天終於收到試吃了 ^+++^

打開信封一看~超可愛的包裝!

有我最喜歡的夾鍊袋喔!

產品正面:


註明無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且無糖~

並添加能讓肌膚水水的膠原蛋白+維生素

讓人一看就很想趕快打開來品嘗了!! 

背面


保存期限及產地都很清楚明顯

熱量及成份也標示完整!!

讓消費者能很放心的品嘗~這點真的很重要呢!!

軟糖實體近照

看到沒~跟外包裝長的一模一樣喔!

絕不唬弄消費者 

 

食用後心得:

吃起來的口感軟硬適中,

有嚼感~看不會讓你咬到酸~ 很剛好的軟硬度

雖然是無糖~不過一入口就感覺到一股果香及酸甜喔!

不會過甜反膩~

卻能將甜度拿捏為連小朋友也會喜歡的酸甜度

這點真的很厲害 ^+++^

 

這個"軟糖"真的好好吃喔~ 

過幾天要去丁丁買紙尿褲...

我想我一定再買來吃的~

畢竟是為了美麗嘛~~哈哈  (噓!! 我真的不是因為嘴饞啦 >"<)


很感謝廠商及美學院平台~

讓我有機會品嘗到這麼好吃的軟糖喔!! 


哪裡買:全省丁丁藥局、啄木鳥藥局、佑全藥局、健康人生藥局、杏一醫療、維康醫療及各大藥局均有販售
           

PS:  其實...吃這包之前~我對軟糖印象真的很不好 >"<

       感謝以上兩個單位~讓我重新認識"軟糖"  (重點是~健康軟糖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