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寶貝~

生日快樂喔! 

時間過得好快....
你已經陪伴拔拔麻麻一年的時間了呢!!
回想當初懷孕及生產的整個過程...都彷彿只是幾天前而已~
記得是97年七月份...
跟爸爸討論後決定要生小孩了 (也結婚一年半了~差不多該讓你來見見世面了 ^+++^)
接著很幸運的 ~~ 立刻就中獎啦!!
八月底九月中去了婦產科,這是第一次見到你 ^^
真的很神奇,畫面上只是個小黑點而已...
卻讓我跟爸爸對你產生了無法言喻的情感跟期待!!

你真的是媽咪的小寶貝~還沒出生就開始孝順媽媽了!
媽咪整個孕程完全不知道啥是孕吐...等~
我一點懷孕會遇到的不適症狀都沒有呢 ^+++^
接著就是期待著每次的產檢~
能透過儀器跟你見面 看著你揮動小手小腳
看著你在我肚子裡打哈欠 眨眼...
感覺你漸漸有力的在我肚子上拳打腳踢 翻滾...

就在越來越期待與你第一次的面對面~
媽咪在30週產檢時...被醫生要求住院安胎了 @@"
真的給他很突然!
(我還打算八個月以後才準備生產及你的出生用品說...這下全泡湯了!)
不過是去例行性的產檢...卻連回家整理都不准就住院了 >"<
我記得我當時的第一個反應是請醫生先讓我去吃個飯,回家拿些衣服及住院用品等...
不過醫生回了我一句...不好吧! 你這樣很危險...要立刻住院安胎才行!
因為也沒有經驗~沒有想到底有多嚴重~
只覺得...不知道要住幾天耶~~有點麻煩說 @@"
誰知道這一住院安胎...就安到生了 ~~
住院期間最麻煩的就是24小時的安胎點滴跟只能臥床 >"<
不過爸爸更辛苦! 住院的一個半月...他每天就是醫院~上班下班~回家洗澡,切水果~醫院!!
睡了一個半月的躺椅~~真的是辛苦了!!

經歷了半夜宮縮密集...口服+點滴安胎藥都達到劑量極限....
好不容易撐到36週多,終於可以出院了 ^+++^
當天媽咪的媽媽跟姊姊還特地從桃園下來台中接媽咪出院~
一出院就先去剪頭髮 打薄...
還去買了一些你出生會用到的東西(其實住院期間姐姐跟媽媽就幫我都打點的差不多了~)
然後回到家...媽媽不斷叮嚀我一切要 慢 慢 慢... 小心再小心~~
我也乖乖的幾乎都坐或躺在沙發或床上...
然後~晚上又開始不斷宮縮+肚子痛
只好...晚上九點多就又進醫院了 @@"
護子檢查了一下說:住院待產...
就這樣~當天又進去了 ^^"

可是因為之前安胎藥還在體內...子宮開得很慢~
就這樣~媽咪從14號晚上10點多躺在待產室躺到16號早上才進去產房把你生下來 @@"
因為有打無痛...所以這兩天只能躺在床上,完全動不了 真的很痛苦 >"<
躺了20幾個小時後...媽咪一度放棄~
請醫生幫我剖腹算了 >"<
好在醫生要我再等等看~ 說隔天早上7點如果還沒有進展再考慮開刀!
結果早上還沒七點就全開了! 真的是遇到很有良心的醫生~
讓媽咪少挨一刀! 也讓寶貝能自然的來到這個世界 ^^

雖然已經過了一年了...
但媽咪還是清楚記得你出生時發出的聲音~
問醫生你有沒有2500g...問護士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哈!
第一次見面及接觸的情景....
其實 一切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 平安 健康 的出生了!!

親愛的寶貝~
你知道嗎?!
因為你的到來~ 我的人生變得完整了!!
因為你的陪伴~ 我的生活變得豐富了!!
因為你的考驗~ 我的想法變得細膩了!!

親愛的寶貝~
謝謝你!!
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學習~
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體驗~

媽咪不要你將來多有成就~
我只要你能健康,平安,快樂!!!
這就夠了!!

真的好愛你~~我親愛的寶貝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 &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